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汤明海副主任一行来常开展“三解三促”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至20日,省发改委汤明海副主任带领省发改委规划处、经改处、社改处到我市开展“三解三促”专题活动。

    省发改委一行走访了钟楼区、武进区和溧阳市,听取了辖市区相关领导的汇报,重点考察了常州科技街、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江苏中关村等重大平台以及部分重点企业。

    汤明海副主任肯定了我市在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表示将协调解决我市在重大平台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以进一步增强地方发展活力。

    我委刘卫国副主任及综合处陪同参加专题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