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开展第二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服务业跨越发展,优化产业结构,依据《常州市2016年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的要求,近期我委开展第二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主要在相关街道开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旨在促进街道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通过先行先试,政策倾斜,推进服务业街区(楼区、社区)特色化发展;通过产业对接、平台搭建、资源整合,推进产业、城市、人的创新融合发展。为此,我委多次深入相关街道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街道产业发展现状及“十三五”发展的重点方向,与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研讨试点发展主攻方向、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并对试点区域发展提出了阶段性的工作目标。

    日前,针对河海街道、三井街道、南大街街道和天宁街道编制的试点工作方案,我委委托市产权交易所开展第三方专家评审会,根据要求对试点方案内容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以及相关组织机构保障等进行了认真评估,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下一步,我委将根据试点区域完善后的工作方案,全面推进试点区域工作实施,做好试点工作的总结和评估工作,同时对相对成功的试点经验进行推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