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接待加拿大驻沪副领事一行

发布日期:2016-10-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正值召开2016年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之际,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兼商务专员石凯群(Katrin Spence)女士一行前来我委了解当前我市PPP项目和基础设施投资等情况。我委祝正庆副主任接待了石凯群女士一行,投资处、市财政局金融处负责人陪同接待。

    石凯群女士首先介绍了加拿大PPP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她谈到“PPP模式在加拿大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发展状况良好。目前,加拿大PPP市场成熟规范,服务效率和交易成本优势显著”。她还提到“新一届加拿大政府将在基础设施、医疗、教育、养老等重点领域大力开展PPP模式”,她希望借助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这个平台,推动常州和加拿大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

    我委祝正庆副主任首先对石凯群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两国领导人之间近期的成功互访为中加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常州和加拿大近些年不乏成功合作的典范,最为代表的是我市新誉集团与庞巴迪合资成立了江苏常牵庞巴迪牵引系统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运营情况较好”。同时,祝正庆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在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推广运用PPP模式的做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