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6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已下达到市财政

发布日期:2016-10-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6900万已正式下达到市财政。今年,我市共争取到7个项目,分别是由我委申报的恒立油缸、中简科技、万帮星星充电、康泰生物、格林电力等5个项目以及市科技局申报的宏发纵横、市经信委申报的五洋纺机。今年全省公示的省战新专项项目一共54个,我市共成功入围项目达7个,项目总数和争取资金占全省的比重超过1/8。

    2012年以来,我省共实施5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我委共帮助我市企业争取项目20个,争取省级财政资金补助超过1.9亿元,有效推动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性企业做强做大,有力地发挥了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