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2016年度企业星级评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发改委目标办召集市各相关部门召开“2016年度企业星级评定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星级企业评定工作,承担企业星级评定工作的市经信委、财政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发改委就今年的企业星级评定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作了说明。各部门就工作流程和往年评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申报公告、评定申报表提出了修改的意见。

    根据工作流程安排,今年的星级企业评定工作将于2016年11月下旬启动,预计2017年1月23日前完成全部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