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胡祖才副主任调研我市特大镇和中欧城镇化合作伙伴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国家发改委胡祖才副主任、规划司徐林司长一行来我市调研特大镇和中欧城镇化合作伙伴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新北区孟河镇新镇区、佳乐车配,武进区遥观镇今创集团、宋剑湖生态区,常州科教城江南克拉尼设计院、中德国际创新设计中心、中德产业创新和合作中心、绿尚节能科技、遨博智能科技。

    胡主任对我市特大镇和中欧城镇化合作伙伴示范区建设表示赞赏,认为孟河、遥观规划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服务体系健全,提出要重点加强体制改革创新,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特色产业升级;认为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效应明显,尤其是创新设计为代表的中德合作项目,完全符合城镇化发展的方向,完全符合中欧合作示范要求,并能为促进我国城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要求我市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中德创新园区建设水平,为中欧城镇化合作做出更好示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全程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