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区发改委召开《常州市金坛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金坛区发改委召开《常州市金坛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陆玉麒同志任组长,同时由常州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副处长岳玉军、江苏省理工学院教授陆玉梅、金坛区服务业办主任贺美华、金坛区规划局总工张小平等为成员组成评审组。区发改委主任郭小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发改委党委书记谭明罗主持,会议开始先由规划编制单位作规划方案汇报,然后请与会部门负责人发表意见,会上各部门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最后评审组在充分肯定《规划》的同时,也给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评审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切实可行,并希望课题组结合各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并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通过。 

    2015年下半年,《常州市金坛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区发改委会同课题组开展了《规划》编制的基础调查、信息搜集、课题调研,头脑风暴,经反复研讨与广泛征求意见,最终形成《规划评审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