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出台政策促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经开区集中下发了《关于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促进股权投资产业发展的意见》三个政策文件,进一步促进企业加快对接资本市场的步伐。其中,《关于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更是“含金量”满满。政策突出了对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的扶持奖励:企业上市最高奖励500万元,新三板挂牌最高奖励250万元,上市企业募集资金两年内投入经开区的最高奖励500万元,通过重组上市并将总部迁到经开区的最高奖励400万元,招引上市挂牌资源的最高奖励100万元。
  此外,政策还加大了对持续资本运作的引导,鼓励上市挂牌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做大。上市挂牌企业实施再融资的最高奖励150万元,上市挂牌企业实施并购重组的最高奖励150万元,区外上市挂牌企业将募集资金投到经开区并购项目的最高奖励150万元,上市挂牌企业设立或参与创投基金、并购基金的,经开区相关基金可优先进行参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