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高新区:“真金白银”助企业 “爬坡过坎”快转型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常州高新区全力为实体经济“雪中送炭”,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共同打造全区转型发展的“升级版”。

    7月15号,常州高新区在促进实体企业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大会上,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实体企业发展的“政策礼包”。
  其中包括:对企业年度销售收入首次分别超过30亿元、50亿元、100亿元的,分别奖励企业法人20万到100万元不等。对年度入库税收超过3000万元的企业,分别奖励20万到100万元不等;当年技术设备购置额达300万元以上的,高新区将给予最高按3%、最高500万元的补助;对获得省级以上专项扶持的项目,区里最高单笔匹配经费200万元。
  此外,常州高新区还将设立中小企业融资扶持基金,推动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三方合作,首期信贷额度为3亿元。截止到4月底,常高新集团旗下的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已经累计为实体企业提供担保金额超过100亿元。

    今年,常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将力争突破1500亿元,年内争取新增25家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企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