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以实招促实效 保持重大项目推进的“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6-08-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重大项目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溧阳坚持以实招促实效,继续保持着重大项目推进的“加速度”。

    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是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为入驻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服务。所有新项目均配备了项目组跟进,从企业设立、前期核准,到规划建设、竣工验收的各项手续,企业办事人员不再需要多头去跑,可以将精力集中在生产环节。

    今后,园区还将探索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区域性评估、联合验收等创新举措,继续推行项目服务标准化流程,以优质服务保障园区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内,共推进各类重点工业项目32个,其中在建项目21个,有9个项目已竣工。总投资100亿元的CATL电池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北星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科达利电池结构件项目也将相继开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