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费高云赴钟楼调研:打响智能制造品牌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下午,市长费高云赴钟楼区调研,走访了多家工业企业,重点了解智能化转型工作。他希望广大企业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的投入,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快速升级,为常州培育更多本土智造名企。
  常州市从2014年起设立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市、辖市(区)财政连续三年每年安排6亿元,促进了企业加快技改投入的积极性。瞄准打造“智能制造名城”的目标,常州市确定,三年内力争创建30个省“示范智能车间”和60个市级智能工厂(车间)。

    费高云指出,技术改造是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三位一体”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关键抓手。他鼓励广大工业企业,要聚焦产业链两端和价值链高端,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努力构筑自身发展新优势。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相关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服务,协调解决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兑现相关扶持资金,充分调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积极性,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