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常州大学常青藤创客园揭牌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2016创响中国常州站巡回接力活动暨常州大学常青藤创客园在常州大学科技园揭牌。

    常青藤创客园由常州大学科技园依托于常州大学倾力打造,2015年成功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创客园目前按照“一园两基地”的布局进行运营,一部分位于常州大学武进校区,建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另一部分位于常州大学科技园。创客园面积共计2400平方米,其中校内约占2000平方米,科技园内约占400平方米。

    常青藤创客园创业服务包含导师服务、培训交流、人员招聘、开放式工位、知识产权、创业基金、工商注册、咨询服务。创客园将搭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平台,营造成功激越的创业氛围,充分利用校内外丰富资源,坚持校地优势互补,更好服务于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效带动广大社会人士创新创业。创客园尊重创业、鼓励创业、服务创业、保护创业,鼓励有志者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