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景区获评中国最佳休闲小镇

发布日期:2016-10-2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获悉,在近日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景区获评“2016中国年度最佳休闲小镇”。据了解,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大健康与休闲产业”为主题,是第十八届西湖博览会暨G20杭州峰会文化主题展的开幕活动之一。

    东方盐湖城占地27.8平方公里,一期核心项目道天下景区总投资28亿元,于今年3月26日开园迎客,景区内20多座文化展馆通过科技与创意的融合,演绎出山、水、道、盐、泉、茶等中国传统文化,力争打造“一核”、“三区”功能互补、优势互补的国家级山水养生旅游度假区。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