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省发改委调研武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联合南京农业大学专家一行,来武进区专题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情况。市、区发改部门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湟里镇西墅试点村,了解群众和基层干部的改革心声。下午,武进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办公室汇报了武进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情况,区国土局、农工办、规划局就改革推进情况和成效、面临的问题、需要省级和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及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李君良充分肯定了武进前期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