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荣获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6-12-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2016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考核情况通报中,首次评选出10个“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武进区亦成为首批示范区之一。

   近年来,武进区在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区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实施农路提档升级、农桥改造、公路生命安全防护等一系列工程,使得该区通行的政村双车道公路覆盖率达到100%,县道三级及以上等级公路标准达到100%,农村公路隐患路段得到有效治理。

  同时,该区对农村公路管理机构统一实行标准化建设,推进乡村道路路政管理全覆盖,建立健全农村公路路政群管(协管)网络体系。对新建农村公路大力推行“一路一品”的绿化工程建设,通过打造月季大道、樱花大道,形成了风格各异的绿化主题县道公路。

  养护方面,该区县道公路养护质量连续第三年夺得全省第一名。运营方面,完善公交站场布点,不断推行公交站棚标准化建设与养护;开展编制农村物流规划,基本建成了区、镇、村三级覆盖的农村物流网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