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创新学习教育方式 以“固定学习日”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7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

“固定学习日”活动是今年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为使活动扎实开展,发改委专门以党组名义下发了通知,通知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参加对象、每月固定活动时间、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等,通过建立完整的学习机制,发挥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促学作用,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和对学习小组学习活动的考核,全面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机关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