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一着不让促发展——市发改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4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委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委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对 “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旗帜鲜明讲政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是现实的实践问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我委“固定学习日”活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解决自身问题;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心存敬畏,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形成人人担责、层层履责、事事尽责的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下发的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会议最后,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王云虹围绕我委的党风廉政建设从“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完善风险防控、强化尽责担当”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阶段工作中,我委将继续坚持优良的作风和品行,踏实做事,服务为民,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中推动我市的改革发展事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