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兴廉洁之风,倡敬业之德——市发改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勤者,政之所要;廉者,政之本也,勤政和廉政,二者如鸟之双翼,党员干部缺一不可。为在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中大兴廉洁之风,倡导敬业之德,7月28日,市发改委联合三井街道共同举办了以“廉洁勤政,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述巢湖社区信息员队伍及模范信息员的事迹,弘扬了爱岗敬业精神;通过观看廉政小品的表演,引导党员干部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熟悉的《公民道德歌》又一次在道德讲堂中响起,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们纷纷畅谈感想,表示要坚持勤政廉政、务实为民,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成为一名勤廉双优,群众拥戴的优秀党员干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