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走访离退休老干部谋求发展良策

发布日期:2017-08-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委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要求,市发改委结合“三大一实干”和“两学一做”具体工作,深入走访离退休老干部,面对面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

8月9日,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汤如军带领委人教处同志,入户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李文和唐耀平。走访中,汤如军主任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与老干部们畅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发改委今年重点工作。同时,还针对本部门本地区的中心工作,虚心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持续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工作,把“三大一实干”和老干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老同志畅谈新变化、建言十九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