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落实“一岗双责” 深入全程监督——市纪委第十纪检组对发改委资金项目进行全程监督

发布日期:2017-08-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发改委组织的2017年太湖治理省级切块资金分配方案讨论会于8月23日召开,为推进我市市区切块资金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科学合理安排专项资金。同时也为了确保资金申报工作流程完善、各环节严谨有序,市纪委第十纪检组高度重视,全程参加会议,监督资金安排的全过程。

自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以来,第十派驻纪检组与市发改委形成了良好的融合互动机制,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导根据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同心协力搞好廉政建设,让纪检监督深入到委内各业务口子。市发改委梳理委内业务处室涉及资金分配、项目评审、企业评定、中心镇建设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会议报请第十纪检组知悉,同时要求各处室要组织相关评审会议时都要向纪检组事先通知汇报,并提供会议相关背景材料。纪检组全程跟踪,从重点关键领域入手,全流程监督制度执行,确保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该项举措积极推动了市发改委“一岗双责”落实,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