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认真组织开展推荐评选“全省发改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发改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更好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发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全力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关于评选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发改委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

9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干部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汤如军同志强调指出,此次全省发改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比表彰,荣誉来之不易,要牢固确立“推荐一个先进、树立一面旗帜”的工作理念,严密组织,深入挖掘事迹,真正把评选先进的过程当作相互学习的过程。一要严格推荐评选条件,坚持评选标准,好中选优。真正把那些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工作业绩突出的代表评选出来;把那些有贡献、各方面反映好、有带动和引领作用的先进代表推荐上去。二要严格推荐评选程序,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程序,严把推荐、公示、评议、监督关。三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