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率纪委及第十派驻纪检组一行莅临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市发改委全体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就内设机构调整、重大项目推进、重点领域突破、改革创新加快、走访活动开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近来委里的工作,并着重从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制度、注重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四个方面汇报了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

张春福书记对市发改委近期推进重大项目、抓十大产业链建设和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效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发改委要提高政治觉悟,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有新作为;二要落实好“两个责任”,践行好“四种形态”;三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