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认真开展“学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委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激发大家学习党规、党纪的热情,市发改委委积极响应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发动发改委机关干部关注市纪委龙城清韵公众号,每天上线做题学习。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还就“学党纪党规”作专题批示:“请全体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参加知识竞赛,不仅是纪检组的要求,更是自身提高的要求。”机关干部同志纷纷响应,不仅自己做题,还互相提醒,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学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懂党规、明党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不越雷池一步,守住纪律底线,并形成长效机制,贵在坚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