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转作风、优服务”服务对象意见大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十带头、十严禁”规定,机关党风作风出现了全新的面貌,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促发展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根据全市“找准问题、深化整改、优化作风、提升效能”的总体要求,委决定开展“转作风、优服务” 服务对象意见大征集活动。

此次“转作风、优服务” 服务对象意见大征集活动的征集对象主要针对委相关服务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单位、辖市区发改部门及相关乡镇,并通过互联网将活动拓展到全社会。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征集活动按制定计划、意见征求、问题整改、总结提高四个步骤进行。

委党组对此次“转作风、优服务” 服务对象意见大征集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全委机关干部在委党组的带领下,精心实施,各责任处室通过及时、有效的手段,将各类意见征求对象的真实诉求收集起来,并科学组织整改落实。并将把活动中好的作法固定下来,形成常态化制度,推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