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召开市发改委综合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12月12日,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召集市发改委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主体责任联络员、机关党组织和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召开了综合廉情分析会。

廉情分析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常州市纪委派驻机构廉情分析对接会制度》,市发改委汇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的领导下,特别是在第十派驻纪检组的悉心指导下,市发改委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思路更清、方向更明。第十派驻纪检组于10中旬至11月初就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查找廉政风险点等情况,与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正职、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4人进行了常规谈话,并经过分析研判,给发改委党组提出了准确中肯、针对性强的廉情防控建议书。王云虹组长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规范用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的执行力。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形成廉情分析会纪要,把廉情防控意见传达到各位委领导和各处室,同时细化完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并针对以上三点建议形成整改报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人人做到知纪、明纪和守纪。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