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12月27日,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委员王道成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王道成首先回顾分析了2017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着重讨论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审议了《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王道成强调,2018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建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作风要“强”起来,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党建基础要“牢”起来,要抓好党组织换届选举,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主动做好群团工作;三是政治生态要“纯”起来,要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推动机关作风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制定完善廉政风险点排查;四是特色创建要“亮”起来,要构建机关党建联动发展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培养塑造先进典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