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主持会议,纪委第十纪检组王云虹组长和顾国兴主任出席,市发展改革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特邀了建筑科学研究院、四药制药等6家企业代表和辖市区发展改革系统代表天宁区发展改革局参加。

汤如军代表委党组班子,汇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作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汤如军表示,今年以来,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制度体系,为反腐倡廉提供制度保障;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注重防微杜渐,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党组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两聚一高”新实践,深入开展“三大一实干”和“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优势,有力有为推动转型升级,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创新。同时,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规守纪,坚持廉洁自律,塑造清正廉洁形象。

委党组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会前进行了公示和书面交流。会议还对委党组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