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创新争星,做强做优”评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创新争星,做强做优”评比活动圆满收官,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常州市星级企业和杰出企业家、明星企业家。其中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和建筑业星级企业76家(现代服务业类44家,房地产和建筑业类32家),总体数量与去年持平,其中五星34家,四星16家,三星26家。税收超5亿元的现代服务业类企业达2家,被授予特别重大贡献奖,现代服务业企业入库总税收达54.7亿元,同比增加5.4亿元,增长10%,贡献作用加大。

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一批新兴业态服务业企业发展迅猛,税收规模均突破亿元,是全市深化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的缩影,代表了我市服务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方向。

在我市服务业和房地产建筑业星级企业中,民营企业44家,其中五星企业中民营企业达19家,体现了“民营经济强市”的特色。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