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产城融合示范区试点年度建设任务各有侧重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我市五大类19个市级产城融合示范区试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在此良好基础上,今年各示范区按照补短板、强优势两大方向,在建设任务上各有侧重,出现了百花竞开的良好态势。

溧阳市围绕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着力发展四大经济,充分放大生态优势,创新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各开发区重点加快城市功能建设,大力营造生态人文环境。各重点乡镇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做强中心镇区核心功能。特色产业集聚区创新发展体制机制,重点打造特色小镇。城市重要功能区重点加快载体平台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