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省级评审

发布日期:2017-03-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17年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评审会在南京召开,我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省级评审,成为全省仅有的8个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入围项目之一。

2017年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支持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和服务创新的公共服务平台。我委瞄准扶持方向,按照产业特色鲜明、示范效果突出、资金集中使用的原则,切实做好项目筛选和组织申报工作。申报的常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项目位于常州市天宁区,由常州黑牡丹科技园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主要利用现有土地,新建常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20万平方米等。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关注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加大向上衔接和争取力度,力争资金早到位,项目早落实,并做好项目实施的相关监督、管理和总结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