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把全委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新理念、实干为人民”中来,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强大力量。

在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贯彻,立即行动。3月1日中午,委党组书记蒋自平召集紧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委“三大一实干”活动筹备工作。活动由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挂帅,委班子成员参与组织领导并成立常州市发改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当天下午,委活动办即召开会议,对我委“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相关处室研究制定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活动方案。经过学习研究,并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市发展改革委“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覆盖面广、可操作性强,尤其是结合发改委的工作实际,除了规定动作,还加了很多有发改特色的自选动作,明确了我委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细则。

在“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蒋自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结合“三比一促”“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在全委组织开展大讨论,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大走访,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大转变,转作风、增干劲、促见效,求实务实落实,真正实干为民。围绕“要做些什么、要达到什么目标、要注意哪些关键环节”这三个问题,蒋自平作了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

蒋自平最后强调,在全委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是当前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需要全委干部真情投入、倾情付出;需要全委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需要全委干部身先士卒带头干、瞄准一流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以实干求实效,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展现市发改委应有的担当、做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