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综合物流园入选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省公布新一批七家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常州综合物流园从全省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由省发改委会同省国土资源厅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同考察和认定,旨在打造一批行业企业认同、运营模式先进、示范带动作用强的物流园区,从而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省物流园区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常州综合物流园区在入选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后,可享受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同时省级还将进一步培育、规划和引导,推荐申报国家示范物流园区。

常州综合物流园区位于新北区,目前已有江苏国际塑化城物流中心、江苏诚通物流中心、奔牛港物流中心等企业入驻,正在建设或规划建设的有宇培电商物流中心、常州空港物流中心、新常州货运站等项目。2016年,园区实现年货运总量968万吨,园区运营总收入98.2亿元,年监管货值126亿元,已成为我市重要的综合物流基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