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组团参加“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6月3日—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常州代表团40余人参会。

现场,曹佳中率代表团参观了常州对口扶贫协作城市陕西省安康市的展位,详细了解当地能源、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两市在经贸合作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在对口协作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到场看望了常州参展人员,并现场了解常州参展情况。

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我市通过城市展板和发放投资指南、招商手册等形式,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常州历史文化、城市风貌、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的最新发展成就。会上,我市共有7个项目签约,其中,投资项目6个,商品贸易项目1个,总投资46.3亿元。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沙湾县投资7.9亿元建设地毯织造项目和常州市龙腾太阳能热电设备有限公司在甘肃嘉峪关市玉门东镇投资15亿元建设导热油槽式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参加了江苏省集中签约仪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