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重庆市云阳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由云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晓云率队的云阳县代表团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进行交流。

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1994年起对口支援重庆市云阳县。对口支援云阳县20多年来,我市累计援助资金1596万元,援建希望小学7所、初(高)中学校3所、医院3所,援建水厂、公路、移民生态工业园孵化器等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4个,签订合作协议项目7个,帮助云阳县药业企业销售产品6000余万元,先后为云阳县培训各类干部、科技人才和移民致富带头人326人次。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常州市中医院、石墨烯产业园和武进区牛塘镇丫河村新农村建设。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