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顺利通过国家取缔“地条钢”工作组专项抽查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要求,8月9日至10日,由国家安监总局牵头的取缔“地条钢”专项抽查工作组对常州取缔“地条钢”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对已取缔“地条钢”企业的现场检查,抽查工作组对常州市取缔“地条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取缔“地条钢”工作扎实有效,切实做到了国家“四个彻底”的要求。根据本次抽查情况来看,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没有死灰复燃、异地转移和“以停代关”的情况。

下一步,常州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文件精神和国家抽查工作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努力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取缔“地条钢”和去产能工作取得实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