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无锡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常州军民融合工作。8月1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带队赴无锡市发改委调研学习无锡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寻求常州军民融合工作的良方。

无锡市发改委介绍了他们在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中的领导机构设置、组织形式、园区建设、基础条件、资金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特别介绍了与国防大学共建军民融合研究分中心的做法和争创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进展。最后,双方就国家、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最新动态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