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2017年度治太省级专项资金申报项目专家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至10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省级专项切块地方资金申报项目专家评审工作,邀请了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省工程咨询中心等单位的7位专家对所有申报专项资金的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的建设必要性、申报范围合规性、投资计划合理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确保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对区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今年全市共有50个项目申报治太省级专项资金,其中市区项目43个,溧阳市项目7个。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督促各项目单位抓紧修改完善申报资料,为科学合理安排切块资金额度打好工作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