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曹佳中副市长带队督查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安全大检查的重要专项,油气输送管道是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曹佳中一行现场察看了中石油西气东输常州分输站和常州港华燃气公司青龙门站安全生产情况,对油气输送管道的安全生产提出要求。曹佳中指出,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责任重大,管道生产运营单位把安全运行放在第一位,做好管道检测,加强管道外围环境情况掌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曹佳中还实地查看了晋陵投资公司常州文化广场施工现场,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参加督查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