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国际交流中心调研常州产业创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大卫、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与创建国家产业创新中心战略咨询研究课题组的专家一行,来我市调研产业创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天合光能,调研组参观了天合智慧能源展示厅,系统了解了天合光能创新发展的历程。调研组又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创新中心建设、创新技术应用、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研发推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与调研组就运营机制、人才激励、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对我市推动产业创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