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企业债券本息兑付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发改委高度关注已发行企业债券存续期监管工作,对企业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发债项目进展和债券本息兑付等工作进行持续监管。通过召开企业债券工作会议、开展债券存续期综合检查、深入已发债企业指导企业落实偿债保障措施等举措,有条不紊地推进此项工作。

今年我市共有20只企业债券处于存续期,需偿还本息共计58.46亿元。其中本金43.7亿元、利息14.76亿元,截止8月底,已偿还债券本金24.5亿元、利息11.08亿元。我市从2007年发行第一只企业债券以来,企业债券存量规模360.08亿元,未出现一例兑付违约事件,有力地维护了我市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声誉,受到了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普遍认可。市发改委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债券的本息兑付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