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厘米”的提案》进行协商。会议由市政协组织,市工商联、武进工商联以及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编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协商,我委张泉明副主任代表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今年3月,市工商联提出《关于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厘米”的提案》(市政协第0143号),经市政府批示,明确由发改委牵头会同市民政、政务办、编办等部门共同办理。我委认真组织,会同相关单位开展现场调研和深入座谈,与提案单位市工商联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获得了提案单位满意的评价。4月份,我委对提案形成书面回复,上报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第0143号提案的办理,将其列为今年22个重点提案之一。经过精心准备,9月1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组织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考察,组织市政府、市发改委、市政务办、市编办、市工商联、武进工商联以及相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会议座谈协商。张泉明副主任在会议上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务办、市民政局、市编办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对提案的办理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创新,持续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发挥协会商会优势,搭建服务企业平台;进一步加强督查,确保脱钩改革加快实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