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两家基地获得“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全省制造业向中高端目标攀升,引导各类先进要素和各方面政策聚力聚焦到一批“体现地方特色、培育核心优势、引领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区的建设中去,省发改委在前期各地推荐和综合论证的基础上,认定20家基地为“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其中,我市的石墨烯制备及应用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生命健康产业先进制造业基地入选,在数量上位居全省并列第二。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9家省级特色产业基地、1家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和2家“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获省发改委认定授牌。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