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金秋助学,发改委帮扶走访学童家庭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百千万”帮扶工程,精准帮扶、爱心助学,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带领农经处对溧阳市上兴镇分界村的学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严永志副主任详细了解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带领随行人员先后走访了10户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助学慰问金和嘱托。学生和家长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支持孩子的学业,一定以百倍的努力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期望。

严永志副主任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不要忘记父母的期盼和社会的关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祖国和家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