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调研指导发改委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一行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有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等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及相关副主任,就12项专题工作进行了汇报。

曹佳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发改委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现代服务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政务信息系统等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佳中希望,发改委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的优良传统,统筹做好战略研究、政策分析、项目协调、创新实践、富民增收等工作,努力为“争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再立新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