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提倡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市发改委及时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在全委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

9月30日,市发改委及时召开全委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市纪委下发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三十条实施意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严格自律,防止不廉行为的发生,欢度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