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加大力度为农产品进口配额用户服务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我市企业共获得棉花进口关税配额15366吨,粮食进口关税配额16621吨。

当前,国家根据国内粮棉生产和储备情况,对配额发放数量进行压缩、对配额管理更加严格。企业2017年的配额分配量与前两年的配额核销量挂钩,其中2015年配额核销量占40%权重,2016年配额核销量占60%权重。为此,我委除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配额外,还加强了配额的日常申领和核销管理工作,及时将国家的有关政策动向传达给各辖市、区和有关企业,同时积极与省发改委沟通协调、汇报争取,帮助我市企业更多获得配额、抓紧使用配额,以及帮助企业在国家采集配额使用数据作为下年度分配依据前更多核销配额。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