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协助开展年度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年度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视察活动。该活动由市发改委组织安排,市城乡建设局、财政局、房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出席活动并讲话。

视察活动中,政协委员赴江苏华大房屋和常州研砼治筑两家装配式建筑企业进行了现场视察。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城乡建设局、财政局、房管局负责人就会办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一是要形成部门合力,结合我市实际,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二是要做好宣传推广,提高装配式建筑的认知度、认同度,营造各方共同关注,支持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培育产业队伍,加快培养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相适应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今年3月,由贡浩平等19名委员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建设的建议,市政协高度重视,将其列为今年22个重点提案之一。经市政府批示,明确该提案由市发改委牵头,会同市城乡建设局、财政局共同办理。接到提案后,市发改委及时组织业务处室对装配式建筑相关的产业政策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办部门进行了沟通,主动与提案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提案答复的主要内容。并在保证办理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了提案的办理工作,获得了提案代表委员的满意评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