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区热电联产规划(2017-2020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由市发改委组织编制的《常州市区热电联产规划(2017-2020年)》通过了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

本轮规划范围为除溧阳市、金坛区以外的行政区域,供热片区划分为北部、东部、南部、西部四个供热片区。规划根据城市规划和产业供热需求,结合“两减六治三提升”减煤、环保工作要求,加大对燃煤热电企业密集区域的整合力度,充分发挥现有非煤热电机组供热能力,建设统一管网,实现互联互通,加快清洁能源供热替代,在保障供热的同时,压减小热电数量,降低区域煤炭消费。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