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牢记历史使命 明确奋斗目标——市发改委组织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常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 “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常州市委党校教授康永超为市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康永超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为全体工作人员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聆听了讲座。同时在会上还进行了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的培训,从本月起,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将统一使用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进行日志撰写、月度计划总结编写和平时考核。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