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企业参加2017江苏海外投资发展峰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毕马威中国在南京共同举办“新常态新机遇新作为——2017江苏海外投资发展峰会”,深入解读境外投资政策、分享境外投资案例、介绍金融支持举措。我委组织江苏胜大石油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

当前,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以加快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开展投资合作,帮助企业在全球化新形势下积极应对新的市场环境,大力拓展国际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